Lactoferrin 乳鐵蛋白

  • 高純度乳鐵蛋白
  • 低溫製程保有更多活性

乳鐵蛋白是一種吸附鐵之醣蛋白,廣泛存在於母乳、唾液以及分泌物中,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可以抵禦外來病菌侵害,是最天然的體內衛兵。乳鐵蛋白採用優質乳源,全程低溫控管,保留乳鐵蛋白完整活性。學理證實,能在第一時間結合、吸收並帶走細菌生長所需要的鐵元素,讓細菌無法生長及繁殖,同時具有低鐵飽和度、易溶解和顆粒均勻的特性,是優質良好的乳鐵蛋白原料。


南北半球乳鐵蛋白供君任選

有鑑於全球乳源供應經常受到天候、地緣性等大環境影響,漢馨科技身為全球優質原料供應商,精選南~北半球乳品大廠出品之乳鐵蛋白,替您考慮穩定採購之問題。

幼兒最天然的體內衛兵

優質乳源新鮮萃取、低溫嚴格控管,為幼兒營養強化、抗菌保健、調整體質首選。

可供應規格最多

多種含量規格、亦有微膠囊化劑型產品

全家人都能食用

建議體質弱的人士食用。嚴格品質安全保證,毋須擔心疫區或基改問題。商品具清真認證、猶太認證。

保健應用範圍廣泛

兒童保健、銀髮保健、口腔保健、體質調整、維持消化道健康…等,多重應用,最利配方設計。

* Hansient lactoferrin 具備低溫噴霧乾燥、冷凍乾燥等多種規格

進階乳鐵蛋白產品:

洽詢進一步的資料

歡迎索取乳鐵蛋白電子型錄、規格技術文件、索取樣品測試打樣、委託配方設計、代工洽談
請線上填單,讓我們為您服務

相關文章

原廠

專利

原廠研究

屬性分類

, ,

產品篩選
關閉
erro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