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M-95® 薑黃萃取物

  • 超過85篇科學文獻發表
  • 榮獲21項多國專利
  • 高生物活性、長效作用力
  • 全球多項市售品

薑黃在中國和印度傳統醫學中已有2500年使用歷史,不只內服還可外用。科學家證實薑黃內的薑黃素和薑黃精油具備調節生理機能之效果。BCM-95®為薑黃萃取物 (turmeric curcumin),使用雙蒸氣蒸餾法來萃取,保留薑黃的有效成分,高吸收率、作用持久。


市面唯一同時含有薑黃精油與類薑黃素的活性薑黃!

95%

出類拔萃的濃度95%。
說到薑黃,您就一定會聽到BCM-95®。

漢馨多年獨家代理權
囊括數十篇功能專利
85+篇科學研究

BCM-95®信賴天然、20年精進專利萃取技術,
達到類薑黃素和薑黃精油總和濃度標準化95%,
安全純淨,亦毋須奈米化!

BCM-95®薑黃萃取物,百分百的天然無添加,無使用賦形劑或人工添加劑等,並且去除草酸。美國GRAS安全食品。

BCM-95®是世界上研究最多的活性薑黃萃取物!

BCM-95® – THE WORLD’S MOST RESEARCHED BIO-AVAILABLE CURCUMIN

700%

(與一般薑黃相較之吸收)

出處:原廠研究

保健應用廣泛多元

寶甘淨體最首選,靈活關鍵、消化順暢、開懷暢飲、閃澱糖切…等均具備實質效益。亦能用於製造寵物保健食品。

全球專家充分信賴BCM-95®的理由

組成的獨特性

BCM-95®薑黃萃取物採用先進的臨床配方,可增強其天然健康益處。

作用機制

P 糖蛋白 (P-gp) 是一種重要的細胞膜蛋白,廣佈於腸道。薑黃精油對P-gp的調控機制可有效保留薑黃素,從而增加薑黃素的口服生物利用率。

強而有力的科學證據

BCM-95®薑黃萃取物在各種健康領域的卓越研究,已有60+國家採用成為單方或複方保健。

洽詢進一步的資料

歡迎索取BCM-95® 薑黃萃取物電子型錄、技術規格文件、索取樣品測試打樣、委託配方設計、代工洽談
請線上填單,讓我們為您服務

相關文章

寵物抗炎配方-薑黃萃取物
貓隻實驗指出,連續8週使用含有薑黃的飼糧,可以有效降低血紅素結合蛋白和α1-酸醣蛋白兩種發炎指標蛋白,改善過胖引起的慢性發炎
產地

專利

原廠研究

屬性分類

,

產品篩選
關閉
erro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