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energy Ribose​®

核糖專區​

Bioenergy Ribose®

年輕活力的關鍵,在於體內能量貨幣 ATP 及 NAD+ (諾加因子) 的充足與平衡
漢馨科技引進多項含核糖之專利品牌原料,臨床實證增加體內諾加因子 NAD+,支持各年齡層的體力與動能。
研究發現,反逆時光、維持青春的機轉,亦與諾加因子 NAD+ 有著高度相關。

目前唯一具有專利的核糖

Bioenergy Ribose​® 核糖 (D-Ribose) 受到眾多運動員、醫師,以及室內工作者(缺乏運動者)的喜愛與推薦,不僅它是一款具備專利的原料,更重要的是,它的實證功效包括提高運動表現和耐力、恢復和維持能量(ATP)、加速恢復運動後的僵硬和酸痛、幫助循環健康、提升核心幫浦動能等。

核糖科學

BLS,一家由小兒科/心臟外科醫師 Dr. John E. Foker 創立的機能性原料公司。以核糖科學為本,發展出多樣具備專利和美國FDA GRAS認證的功效原料。

榮獲首獎

Riagev 核糖複合物(含菸鹼醯胺及核糖)榮獲保健食品執行者雜誌 (Nutrition Industry Executive (NIE) Magazine) 2020年高齡保健組第一名的獎項。
新聞連結

高達十多項功效與應用專利

Bioenergy Ribose​® 核糖 (D-Ribose) 擁有美國專利高達十多項,且均為功效與應用專利。專利領域廣及人類運動表現、核心幫浦力量推升、循環代謝能力、調整體質、疲勞回復,甚至可餵食寵物。
歡迎詢問

漢馨獨家代理
榮獲世界專利
多項文獻發表
各式安心認證
漢馨獨家代理
榮獲世界專利
多項文獻發表
各式安心認證

諾加因子 NAD+ 、NMN
維持細胞青春的秘密

諾加因子 NAD+ 參與身體五百多種生理代謝,而在還原成NAM (菸鹼醯胺) 的過程中,可以活化體內一系列的青春基因(SIRTs) 及抑制SARM1 (神經凋亡蛋白),細胞賦活、為細胞層級加上防護金鐘罩。

©Han-Si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火紅的NMN,那些沒告訴您的事

在台灣尚未准用NMN (β-菸醯胺單核苷酸) 的此時,不少保健商品採用 “可能含有NMN” 的蔬果萃取物,或者採用酵母發酵、僅含極其微量的NMN發酵物作為成分訴求,並無食用依據。
從以上的機轉圖,我們得知NMN確實在生成諾加因子 NAD+ 的途徑中扮演關鍵角色。
但與其追求低含量的NMN成分與商品,如何有效促成體內諾加因子 NAD+ 的生成,才是現今科學最關注的議題。
藉由驗證學理機轉以及臨床試驗結果,證實Bioenergy Riagev核糖複合物 (含菸鹼醯胺NAM與核糖),提供NAM (菸鹼醯胺,維生素B3) 帶動諾加因子 NAD+ 生成,並提供充足D-Ribose 核糖以產生ATP能量貨幣,為本機轉提供能量。Riagev不僅可以避免NMN蓄積的問題,同時獲得多重實質效益,如健康的動態產生諾加因子 NAD+、D-核糖有益循環/維心、ATP能量滿航…等。

青春鑰匙 Riagev
有效提升諾加因子 NAD+,且僅需5天!

Bioebergy Ribose (D-核糖) 及 Riagev 核糖複合物(含菸鹼醯胺及核糖),具有合法食用依據。

數據來源:原廠人體臨床實驗

更多實證文獻及國外市售品案例,歡迎索取

漢馨科技 運動營養行家

目前唯一具有專利的核糖
Bioenergy Ribose (D-Ribose)
一種獨特的五碳糖結構,能夠促進自體ATP能量貨幣自然生成,且對核心幫浦動能有極大的助益。
實證5天增生諾加因子 NAD+
Riagev
結合我們最自傲的專利核糖以及菸鹼醯胺NAM的獨家核糖複合物,世界功效專利,青春不敗的守護者。
能輕鬆選用的NMN方案
NMN Donor
亦具備核糖及菸鹼醯胺NAM的核糖複合物,推薦應用於NMN保健配方。
更年期女性的青春首選
Riagev-FEM
一種突破性的配方,可為處於更年期各階段的女性提供支持,健康自然的舒緩不適,並維護關鍵健康。
燃脂超新星
RiboActiv
含有核糖的燃脂素材,即使沒有進行強度運動也能激活AMPK酶(Adenosine 5’ monophosphate-activated protein kinase)。

如何選用?

Bioenergy Ribose D-核糖: 全年齡適用。特別適合想要增加體力、或感覺力不從心者。 運動員、從事體力工作、循環/維心需求者,建議積極補充。
Riagev 核糖複合物(含菸鹼醯胺及核糖): 全年齡適用。特別適合想要維持青春、或壓力巨大的人士。 銀髮族、亞健康者,建議積極補充。
NMN Donor 核糖複合物(含菸鹼醯胺及核糖): 全年齡適用。特別適合想要維持青春、或壓力巨大的人士。
Riagev-FEM 核糖複合物(含菸鹼醯胺及核糖): 更年期婦女或一般女性均適用。特別適合想要紓解生理不適的女性。
RiboActiv D-核糖: 全年齡適用。特別適合想要有效燃脂、積極塑身者。

如網站資料尚未滿足您的需求,歡迎向漢馨業務人員洽詢

索取電子型錄、技術規格文件、索取樣品測試打樣、委託配方設計、代工洽談

erro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