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優質的100%純精油

Plant Therapy®

ESSENTIAL OILS

芳療首選美國植粹精油專家

Plant Therapy

成立於2011年,Plant Therapy是一家提供天然優質精油的供應商。總部位於愛達荷州的雙子瀑布市(Twin Falls),Plant Therapy致力提供最優質的精油,並積極教育客戶精油的知識、安全性和有效性。產品包括有機精油、基底油、複方精油、KidSafe和滾珠瓶,擴香器和天然身體護理等。

精油

身體護理

頭髮皮膚護理

居家用品

擴香

配件

精油

身體護理

頭皮保養

居家用品

擴香

配件

安心首選

精油的世界很廣闊,讓 Plant Therapy 幫您把關。
針對不同族群所設計的標誌與使用指南,讓您一家大小都能在享受純淨植物力量時,多一份安心。

兒童安全標誌

KidSafe Safety

孕期安全標誌

Pregnancy / Nursing Safety

寵物安全標誌

Pup & Pony Safety

兒童安全標誌:經過行業專家評估,有KidSafe標誌的產品,可以按照指示安全地用於 2-10 歲的兒童!Plant Therapy承諾兒童的健康,也為家庭提供可靠的天然護理選擇。

孕期安全標誌:由Plant Therapy的芳療師團隊精心打造,在孕期和哺乳期也能安全使用有孕期安全標誌的產品,確保女性在孕期和哺乳期也能夠安心享受精油,保證母嬰的健康。

寵物安全標誌:寵物也是我們寶貴的家人,當然要給他們最安全的。寵物安全標誌專為狗和馬設計,可放心接觸,但不建議對貓或其他動物使用。

【註】以上3種標誌之參考指引是由plant therapy企業基於行業專家標準及內部認證芳療師經過嚴格內部審查後所建立。

友善地球

許多人尋找對他們和環境都有利的產品。
Plant Therapy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好的潔淨、自然的生活。

USDA
有機認證

2015年10月,Plant Therapy 通過美國國家有機計畫(NOP)認可的歐盟ECOCERT ICO認證為有機機構,產品製造過程無使用GMOs,且生產環境無汙染。

Leaping Bunny
零殘忍認證

零殘忍認證由八國動保組織聯合成立的化妝品消費者信息聯盟(CCIC)制定,是國際公認的非動物測試標準,證明Plant Therapy生產過程絕無傷害動物。

Sustainability
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是Plant Therapy的核心理念,從產品本身,到生產線再到包裝,採用可回收的材質代替塑膠,包裝則用最新技術加速材料分解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100%
純正天然

100% Natural

市面上精油產品選擇豐富的同時可能暗藏陷阱。Plant Therapy向顧客保證,他們產品絕對是100%天然安全,不論是精油、基底油或精華液,皆通過第三方審核,經脂肪酸甲酯(FAME)測試的基底油,顧客都能放心使用。

生產過程
嚴格把關

High Standard & Quality

嚴格把關生產過程才能造就最高品質的精油。從原物料栽種合作夥伴,到符合妝品優良製造規範,擁有ISO 22716認證的製造廠。 Plant Therapy 審慎篩選每個合作對象,以提供客戶他們最引以為傲的優質產品。

檢驗數據
透明公開

Open & Transparent

Plant Therapy不遺餘力投資檢驗設備和人員,以確保檢驗安全且精準,產品皆由芳療師和品管團隊嚴格審查才會送到顧客手中。此外他們公開透明提供第三方GC/MS檢驗結果,透過批號可獲取對應的產品分析報告。

相關文章

精油背後的科學
精油特有的化學成分構成,從鼻腔、皮膚影響身心靈整體健康。
erro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