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ox® L專利檸檬馬鞭草最新產學合作文獻發表

漢馨科技偕同瑞士植萃大廠Hanseler與國立體育大學進行產學合作,研究Planox® L檸檬馬鞭草萃取物在運動後抗疲勞與恢復體力上的效用,實驗結果經審核後已刊載於國際醫療科學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dical Sciences, IFMS)。
文獻連結: 10.7150/ijms.60726

此項計畫為瑞士原廠Hanseler首次的海外研究,與台灣國立體育大學黃啟彰老師的團隊協作,將機能性原料的應用推廣至多元領域。
本次也是專利檸檬馬鞭草萃取物Planox® L的第一項大型雙盲對照研究,並遴選60位健康的成年人進行運動實驗。結果顯示,在運動前後每日食用400mg Planox® L的實驗組相較於對照組,有更優良的運動表現,且肌肉氧化損傷程度較低。說明使用Planox® L檸檬馬鞭草萃取物可以有效恢復體力、減少損傷、增加表現。
全球運動營養補給市場將在2023年達到815億美金,Planox® L經科學研究確效,可用於運動營養補充品。透過此次合作研究,漢馨科技期望能夠與海內外各界夥伴共同推廣具有科學實證效果的獨特保健食品原料,開創運動營養產品新的篇章。

erro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