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生技展-漢馨特別企劃】RiaGev究竟如何支持更健康的生活?

著名的功能醫學專家Bryce Wylde(下稱懷爾德先生),將識別一流的天然保健品作為他一生的使命。當一種產品符合所有條件——安全性、可持續性、透明度、可追溯性、證據、功效、效力和純度——時,他會通過媒體和臨床環境分享,使患者能夠“在最佳健康狀態下過上最好的生活”。

懷爾德先生談到美國生物能量公司(Bioenergy Life Science Inc., BLS) (下稱BLS)的RiaGev®核糖複合物(含菸鹼醯胺及核糖)就是這樣的組分之一。“實驗優秀,結果可信。它是一種創新型的成分組成,從內到外幫助健康老齡化。”

為了了解RiaGev的支持作用,他首先快速回顧了粒腺體、ATP、NAD和GSH在能量循環中的作用。

  • 粒腺體:粒腺體是在構成身體的數萬億個細胞中的特殊細胞器。粒腺體內對能量產生、細胞代謝和整體健康至關重要。“粒腺體被稱為細胞的動力源,其工作是將巨量營養素(醣類、蛋白質、脂肪)轉化為細胞能量。然而,不幸的事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粒腺體的產生急劇減少,特別是在壓力和疾病時期。
  • ATP:粒腺體產生的能量以三磷酸腺苷(也叫ATP)的形式存在。粒腺體的功能和ATP的產量都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顯著下降。
  • NAD:即使在最健康的時期,如果沒有煙醯胺腺嘌呤二核苷酸(NAD)的存在,ATP的生產無法進行,因為NAD是ATP生產所必需的關鍵輔酶。 “研究表明,人類NAD水準早在40多歲時就下降了至少50%,這對健康的細胞生產和壽命產生了非常負面的影響。NAD對免疫系統也至關重要,因為它會激活存在於白血球上的CD338,其功能喪失與免疫反應受損有關。
  • GSH:粒腺體內的能量產生會導致氧化壓力水平增高。還原型谷胱甘肽(GSH)是一種關鍵的抗氧化劑,其作用是保護粒腺體內的周圍區域免受氧化損傷。

近年來越來越多研究指出,與年齡相關的粒腺體的變化都與ATP,NAD和GSH的產量下降有關。RiaGev可以通過增加ATP來提高提高NAD和GSH,來促進人們的健康生活並顯著的保持能量。

“RiaGev還通過稱為sirtuins的細胞依賴途徑發揮作用。Sirtuins是參與代謝調節的信號蛋白家族,在哺乳動物體內之代謝途徑的調控及能量感知扮演關鍵性的角色。關鍵是:事實證明,NAD是sirtuins重要的輔助物;另外;RiaGev還具有支持認知與專注的潛力。

懷爾德先生總結道:“BLS的RiaGev支持細胞的自然健康,並平衡與能量產生相關的氧化壓力。它從內到外支持更健康的您。懷爾德先生也相信RiaGev能幫助人們可以過上更健康和更積極的生活,並且有巨大的開發潛力。”

原文連結:https://bioenergylifescience.com/blog/exactly-how-does-riagev-support-healthier-lives/

Riagev® 核糖複合物(含菸鹼醯胺及核糖)

世界功效專利認證
具原廠動物與人體臨床研究
合法食用依據,符合食品添加物規範
在各種pH值與溫度下皆保持穩定,應用廣泛
獲得2020保健食品執行者雜誌「高齡保養組」第一名獎項

*本新聞同步發佈於2023 Bio Asia亞洲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官方網站:https://www.chanchao.com.tw/healthcos/visitorExNewsDetail.asp?id=12327

erro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