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馨日本合作夥伴HAYASHIBARA Co., Ltd.(株式會社林原)榮獲2022 EcoVadis 全球供應鏈永續評鑑金牌

2015年,聯合國宣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SDGs包含17項核心目標,其中又涵蓋了169項細項目標、230項指標,指引全球共同努力、邁向永續。

漢馨日本合作夥伴HAYASHIBARA Co., Ltd.(株式會社林原)於永續發展(SDGs)的努力上傑出非凡,暨2021年於EcoVadis 全球供應鏈永續評鑑獲得銀牌之肯定,今年2022年更是榮獲EcoVadis金牌大獎,尤其在環境保護、勞工與人權等項目較去年有更顯著的提升。

EcoVadis (總部在法國)是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全球供應鏈業務永續性評級機構之一。EcoVadis每年會評估超過160個國家/地區、200多個行業別、 90,000家以上的公司。 「金獎」的評級是在所有符合條件的公司中得分前5%的公司。

關聯商品:Fibryxa® 水溶性膳食纖維 (異麥芽糊精)
本文作者:Kevin Hsiao
參考來源:原廠資料、漢馨調研、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https://sdgs.un.org/zh/goals

版權說明

本文內容版權屬於作者、漢馨科技及所屬刊載平台(包括且不限於印刷樣式、電子樣式…等)。本文內容不可全部或部分擷取、引用、複製、重製、公開傳輸、轉載。如欲進行上述行為需徵求版權所屬者之書面授權。如有任何需求歡迎洽詢漢馨科技。

其他說明

本資料所提供之保健營養觀念為一般泛用衛教知識,不具備任何驗證商品之功能。

erro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