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強化方案

運動前營養 Pre-Workout

為了讓即將開始的運動更具成效、或讓自己在運動期間保持靈敏活力,運動前不僅需補足巨量營養素 (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 之外,一些機能成分可協助體能強化。

專注力

以促進大腦中樞之平衡與集中為目的

Phosphatidylserine (PS)

磷脂醯絲胺酸

過度訓練、持續亢奮的身體狀態,會促進壓力荷爾蒙-皮質醇 (Cortisol,又稱可體松) 的作用,造成肌肉消耗、情緒緊繃、眼壓升高等情況。研究顯示補充PS磷脂醯絲胺酸,能降低皮質醇濃度,讓肌肉損耗降低,平衡的皮質醇水平將有助思路清晰。

Alpinia galanga Extract

南薑萃取物

高專注力有助於運動員在比賽中取得更好的表現。在運動或鍛鍊時,維持良好的專注力也是提升運動成果一個重要的因素。臨床研究證實,專利南薑萃取物 enXtra®,有助於專注力的維持,同時屢次入圍NutraIngredients awards及獲獎。

爆發力

以促進心臟及肌肉之動能為目的

D-Ribose

D-核糖

核糖是ATP的主要結構之一。當細胞缺氧時,補充核糖有助於以五碳醣磷酸途徑合成ATP。此外核糖有助提升心肺功能與減少疲勞感。

L-Arginine

L-精胺酸

精胺酸是構成體內一氧化氮(NO)的主要來源。可促進循環舒張、增強力量、促進肌肉蛋白質合成。

Guarana Extract

瓜拿納萃取物

Maca

馬卡

Coenzyme Q10

輔酵素Q10

耐力

以促進身體肌肉之續航為目的

Riagev®

核糖複合物(含菸鹼醯胺)

諾加因子NAD+參與有氧呼吸循環,使粒線體有效產能,維持肌肉量、強化肌耐力、增加攝氧量。D-核糖及菸鹼醯胺 (NAM) 同時供給體內合成NAD+的需求。

Magnesium

微膠囊化鎂

鎂能夠協調肌肉與神經、預防抽筋或肌肉疲勞。

Branched-Chain Amino Acids

微膠囊化支鏈胺基酸 iBCAA

BCAA支鏈胺基酸構成骨骼肌,具有增強肌肉耐力、延緩疲勞之效用。其增肌減脂的效果也為人所熟知。

L-Carnitine

左旋肉酸

左旋肉酸(又稱卡尼丁、肉鹼) 促進脂肪轉換為能量,有助運動期間耐力提升。

活氧

循環舒張、提升氧量,可讓運動表現提升

Glucosyl Hesperidin

α-醣化橙皮苷

柑橘類富含的橙皮苷屬於類黃酮族群,在中醫藥學具有理氣作用。高水溶性的α-醣化橙皮苷,速效體感且無刺激性。與其他成分相輔相成,有助於循環通暢,是可於運動前攝取的理想成分。

L-Arginine

L-精胺酸

Rhodiola rosea L.

紅景天

beetroot

甜菜根

以上圖片來源:pixabay

error:
Scroll to Top